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社教 > 文明创建 > 正文

活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16:39:44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吴静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全面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博物馆工作新局面,我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观展览、听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追寻红色记忆,回溯自强不息的革命历程。

(1)观展览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刘忆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参观 “党从群众中走来――延安时期的群众路线”大型图片展览,认真听取党的群众路线在延安时期的出现、发展、形成,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壮志豪情多。

(2)听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延安革命纪念馆刘忆副书记,围绕“落细落小,多积尺寸之功——群众利益无小事” 主题进行演讲。讲座指出,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做人,贯穿党员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必须落细落小,多积尺寸之功,做到防微杜渐。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在场所有党员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从一点一滴中自觉完善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3)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讲座之后,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朱方芳馆长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铿锵有力,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和重温入党誓词方式,教育和提醒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