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展览 > 正文

展览|木影流光 • 我们在闽侯

2019-09-13 11:08:15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木影流光——福建金漆木雕展

时间:2019年9月12日—10月27日

地点:闽侯县博物馆一层临展厅

主办:福建民俗博物馆

      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本次展览展出百余件福建木雕精品,从精致玲珑的祭祀小神龛到庄严恢宏的祝寿大围屏,从以儒家传统经典为题材的门楣窗格到蕴含吉祥美好寓意的飞罩挂络,无不精雕细镂、巧夺天工,充分彰显福建木雕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灿烂、瑰丽华美的金漆木雕,更为国庆的增添了一抹喜庆的色彩。

展览将延续至2019年10月27日,欢迎观众走进闽侯县博物馆共同领略福建木雕艺术营造的旖旎风光。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