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观众参观须知

2020-05-11 09:25: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1、请勿携带各类管制刀具、打火机、光盘、宠物及其他可能影响观众参观或文物安全的物品进入场馆。违禁的私人物品请存包或于馆外自行处理。

2、请自觉通过金属探测安检门进入场馆。检测报警响起时,请配合工作人员使用手动金属探测器进行检查。

3、携带旅行箱、包等大件行李的观众须通过验包机检测并存包后进入场馆参观。存包处不存放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

4、请勿在入口处推拉,跑跳。禁止在验包机附近嬉戏,随意触碰验包机按钮,避免发生游客被传送带卡伤等事故。

5、参观前请整理好衣物,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6、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参观。

7、馆内禁止吸烟或使用其他明火。

8、参观时请勿触摸展品。

9、场馆内请勿奔跑、追逐、攀爬。

10、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请您协助我们维持好展厅内的参观秩序和良好的参观环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