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元旦期间正常对外开放参观指南

2020-12-31 15:40:00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陈静

我馆将在确保游客参观安全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国家防疫有关规定,全面对外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1.2020年12月31日闭馆,进行设备检修

2. 元旦假期期间,1月1日—1月3日三天均正常开馆

3.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场)

【参观预约】

1. 参观须提前1-3日(含当日)实名网上预约(可现场扫码预约),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预约限额800人,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总量的10%,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3人;

2. 参观须凭“文旅绿码”,按预约时段入馆,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

3. 进入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后台 “参观预约” 界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实名预约及核验。

【入馆须知】

1. 实行实名制参观,游客入馆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每个成人限带1名身高1.4米以下儿童,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需与家长一同入馆;未携带证件者谢绝入馆。

2. 游客入馆前须出示 “文旅绿码” 和 “健康码”(支付宝、闽政通APP中可申报与查询),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且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方可入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游客若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3. 游客入馆后须填写《福建民俗博物馆游客登记表》,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4. 入馆游客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关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5. 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暂停团队参观和志愿者讲解服务。

【正在展出的展览】

1.基本陈列《八闽菁华 古厝人家》

2. 基本陈列:《观闽俗 知闽风》

3. 临时展览:《涪城汉韵——汉代精品文物展》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