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顶部幻灯 > 正文

百年剪影 红色风华|福建民俗博物馆“红色打卡点”上新啦!

2021-06-23 16:36:22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100年的时间

从兴业路到复兴路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中国共产党人

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

跨越一道又一道沟坎

书写一页又一页辉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福建民俗博物馆特举办《百年剪影 红色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主线,以历次代表大会和重要事件为创作主题,通过剪纸艺术刻画建党百年伟业,再现中国共产党从挫折中奋起、在战胜困难中不断成熟的光辉历程,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人民日益美好的幸福生活。

首批打卡党支部

南街派出所

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

(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

福建山水大酒店

福州农商银行东街支行

屏东中学屏北分校

福建京剧院

福建民俗博物馆

01展览参观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从最初58名党员的小党发展到现今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大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新中国的进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

02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03红色讲座及研学活动

开展首日,《从初心和使命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红色主题讲座在民俗馆内开讲,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詹志华教授带领现场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忘来时路,铭记坚守初心使命之可贵,激励我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04“忆初心” 打卡点及互动装置

还原革命场景 营造沉浸式氛围

参观预约

游客参观

每日9:00-17:00 入馆参观

(16:30 停止入馆,周二闭馆)

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参观

(团体党日活动)

咨询预约电话:0591- 87519100

地址:福建民俗博物馆(鼓楼区郎官巷25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