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关于恢复预约参观的通知

2021-07-31 09:05: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重 要 通 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呈上升趋势,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按照《福建省文物局关于加强进一步做好文物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福建民俗博物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参观预约】

❶参观须提前1-3日(含当日)实名网上预约(可现场扫码预约),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350人,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3人;

❷参观须凭预约码,按预约时段入馆,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

❸进入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后台 “参观服务” 界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实名预约及核验。

【入馆须知】

❶实行实名制参观,游客入馆前须核验 “文旅绿码” 并扫“张贴码”(支付宝/闽政通APP),或填写《福建民俗博物馆游客登记表》,保证信息真实性。

❷游客入馆前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且无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状者方可入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游客若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❸入馆游客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关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❹开放期间,游客参观间距保持1.5米以上,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❺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暂停团队参观和志愿者讲解服务。

【温馨提示】

防疫成果来之不易,需要所有人共同维护。勤洗手、少聚集;天气再热,也要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即便接种了疫苗,也应做好个人防护,绝不能掉以轻心。

感谢广大游客朋友的理解与配合,祝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

福建民俗博物馆

2021年7月31日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