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民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3:05: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按照省文旅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我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了4本指定书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了“三个一”活动,以及普遍开展了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后,于8月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纪委书记苏前松到会指导。

会上,我馆党政负责人陶武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问题检视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员同志按照会议流程,逐一发言,讲个人收获、谈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意见。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福建民俗博物馆全体党员更明确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为我馆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苏前松书记肯定了我馆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之间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希望我馆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