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社教 > 正文

活动|探寻民俗风采,赓续文化基因

2021-11-06 17:55: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静)11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闽台信俗与乡土社会2020级历史学社会实践队来到福建民俗博物馆开展实践调研。

实践队员们在馆内看古厝、听故事、参观民俗展览,了解了许多福建传统民俗文化。期间,还同我馆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此后,福建民俗博物馆正式成为福建师范大学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增强实践课程思政教育的亲和力、感染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队员们充分体会到实践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在实践中探寻文化奥秘的热情。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的探索精神和扎实作风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做奋发有为的师大青年,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贡献自己一份力。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