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赴福建民俗博物馆调研春节氛围营造及文化服务供给工作

2022-01-29 16:49:11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1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彦莅临福建民俗博物馆调研春节氛围营造及文化服务供给工作。

张彦部长一行重点视察了精品文创展示中心与社教互动体验区,并认真听取了我馆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安排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春节期间,福建民俗博物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福文化”主题,推出一系列展览展示活动,包括“福虎献瑞”虎年生肖文化展以及“福虎纳福迎新春”春节系列活动,丰富春节期间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努力让游客朋友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对此,张彦部长表示十分赞赏,并勉励福建民俗博物馆组织开展更多具有地方特色且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活动,为推进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传承作出积极贡献。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