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 福建民俗博物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

2022-03-15 17:36:51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重要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

近日,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为切实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要求,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福建民俗博物馆加强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每周一、三、四、日开放时间为 9:00-18:00(17:30停止入馆);2、每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为 9:00-21:00(20:30停止入馆);

3、每周二闭馆,设备检修。

二、入馆须知

1、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原则,入馆参观实行实名制参观,游客入馆前须扫“张贴码”,或填写《福建民俗博物馆游客登记表》,保证信息真实性。

2、游客入馆前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且无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状者方可入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游客若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遇紧急情况,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3、入馆游客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关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4、开放期间,游客参观间距保持1.5米以上,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5、馆内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5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期间,请游客朋友自觉遵守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

我馆将定时对各展厅及公共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毒,给游客朋友一个安全的参观环境,感谢您对福建民俗博物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福建民俗博物馆

2022年3月15日

温馨提示

面对当前

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

科学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是有效降低传播风险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减少公众交叉感染

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有效措施

(海报来源: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疾控中心)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