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关于恢复对外开放的通知

2022-11-17 17:00: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新变化和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福建民俗博物馆从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开放时间调整为 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二闭馆,进行设备检修。

限流参观

场馆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馆内瞬时参观总人数不超过50人)。

请游客朋友们提前预约、错峰出行,合理安排入馆时间。

入馆需知

1、游客入馆前需查验本人健康码(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检测体温,如有异常谢绝入馆。

2、游客进入场馆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同时也期待全体游客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祝您参观愉快!

福建民俗博物馆

2022年11月17日

疫情防控不松懈

开馆前全面消杀

开馆前,我馆已对场馆内各公共区域与服务设施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筑牢疫情防线。我馆将持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日常开馆中开展常态化消杀、通风等工作,在提供文化服务的同时,切实保障游客朋友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