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2022年度观众调查报告

2023-01-02 11:55: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福建民俗博物馆为及时了解观众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本馆的评价等综合信息,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科普展示教育质量,开展观众满意度调查。

90%的观众对我馆参观环境表示满意,7%的观众表示较为满意,3%的观众表示一般或不满意。

85%的观众对于我馆陈列内容及方式表示满意,11%的观众表示较为满意,4%的观众表示一般或不满意。

91%的观众对于我馆服务质量表示满意,7%的观众表示较为满意,2%的观众表示一般或不满意。

93%的观众对于我馆专业素质表示满意,5%的观众表示较为满意,2%的观众表示一般或不满意。

91%的观众对我馆综合满意度表示满意,8%的观众表示较为满意,1%的观众表示一般或不满意。

2022年,我们发现观众对福建民俗博物馆的综合满意度得分最高。在被调查者中,有99%的观众认为福建民俗博物馆的展览及社教活动、惠民演出等综合评价很满意。

福建民俗博物馆将进一步加强与观众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福建民俗博物馆将成为更多观众喜爱的文化旅游博物馆,为传承和弘扬福建民俗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