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民俗博物馆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2023-01-19 10:19:45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安全工作是博物馆一切工作的基础,福建民俗博物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博物馆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为进一步强化福建民俗博物馆春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安全管理等工作,2023年1月13日,福建民俗博物馆陶武馆长带领办公室、展陈部负责人及安防管理人员对博物馆安全生产工作及消防安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馆内各展厅、游客互动区、监控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检查以文物管护、安全用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为检查重点,对馆内的消火栓、灭火器、报警装置等消防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同时,还查阅了值班登记表和消防巡查检查记录等,并督促安保人员做好巡检工作,不留任何隐患。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了福建民俗博物馆消防安全和文物安全隐患,使馆内安全管理制度和监督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春节假日期间场馆开放平稳有序,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参观环境。

2023年福建民俗博物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福建民俗博物馆供图)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