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福建民俗博物馆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讲座预告|一眼认识福建传统民居

2023-03-16 11:05:00  作者: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陈静

民俗讲坛|一眼认识福建传统民居一眼认识福建传统民居

时间:2023年3月18日(周六)10:00-11:30

主讲人:李致伟(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学者,传统建筑研究学者,文化旅游研究学者,传统音乐研究学者,日本文化研究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琉球歌三线野村流海外弟子,琉球舞踊渡嘉敷流海外弟子。现任福建师范大学海峡两岸文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助理研究员。)

人数:20人

主办单位:福建民俗博物馆

报名方式:在此条推文信息下方扫描二维码报名

地点:福建民俗博物馆文物大楼一楼社教活动区(鼓楼区五四路96号)

讲座简介

福建,千百年来接受了大量来自北方的移民。受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移民文化的影响,福建各地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建筑样式。以福建各地的民居建筑为例,不同地域内的传统民居建筑,各自有着各自的特点,此次李博士将向大家介绍福建各地民居建筑特点。

温馨提示

★本次讲座报名成功者将收到福建民俗博物馆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通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20:00。  ★2023年3月18日9:45入场,请勿迟到,感谢理解。  ★入馆请配合佩戴口罩。

报名二维码



福建民俗博物馆抖音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