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民俗博物馆携手福师大学子开展战史档案巡展活动

2017-01-19 15:1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2015年12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13级档案学团支部在福建民俗博物馆的指导与支持下开展了战史档案巡展活动,该活动以纪念“12•9运动”为契机,积极响应伟大“中国梦”,共践核心价值观。

活动开始大学生们以快闪热场,吸引观众驻足。活动中大学生们立足档案学专业知识,结合“12•9运动”相关史料再现往昔峥嵘岁月和大学生担当懿范;播放大学生们实地搜集编纂的福州抗战老红军口述档案音像资料,充分发挥其社会教化作用,传播历史声音,弘扬抗战精神。活动现场,纪念日文化衫DIY与感恩寄语墙的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战史档案巡展活动

战史档案巡展活动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