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印记——心中的民俗馆手绘明信片DIY体验活动

2017-01-19 15:5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手绘明信片DIY体验活动

2016年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福建民俗博物馆以“5.18国际博物馆日”为契机,以馆内文化景观为依托,以创新活动为纽带,积极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2016年5月15日上午,不少游客和小朋友们就早早的就来到了馆里,领取了绘画材料,认真的画了起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 “博物馆与文化景观”(Museums andCultural Landscapes)。”福建民俗博物馆以馆内景观及展品为临摹蓝本,为游客提供了手绘的空白明信片,绘制完毕后帮游客免费提供邮票并邮寄。活动现场,也有不少游客选择画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特别是小朋友们,发挥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了不少明信片寄给自己,寄给爷爷奶奶。不少家长对我们的活动很是赞成,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对小朋友成长也是很有帮助的。下午,福建民俗博物馆还开展了拓片活动,不少游客及小朋友们都参与了拓片的制作,认真的制作完成后将作品高高兴兴的带回了家。福建民俗博物馆希望通过加强博物馆与社会之间的互动,来加深市民对新时代博物馆的了解和认同。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