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民俗博物馆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7-01-19 16:1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重阳节活动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传统佳节文化内涵,2016年10月8日, “九九重阳感恩情——丙申年重阳节活动”于福建民俗博物馆拉开帷幕,二十余名福建民俗博物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汉服天下的志愿者们身着汉服展演登高祈福、共饮菊花酒、吟诗怀古等重阳节传统习俗,让老干部们在体验民俗、欢乐愉快的氛围之中充分感受到社会尊老敬老之风。此外现场还邀请大家共同品尝传统糕点师傅制作的最正宗的重阳糕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活动过后,老干部们欢聚一室,抚今追昔,寒喧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典雅温馨的气氛。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