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巷里有戏 国粹京韵芬芳》拉开帷幕

2017-04-07 16:30:05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肖月青  

   1月28(大年初一)上午,福建民俗博物馆里锣鼓铿锵,热闹非凡,福建民俗博物馆携手福建京剧院联合举办的《坊巷里有戏  国粹京韵芬芳》拉开帷幕,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近距离的新春国粹艺术视听盛宴。一曲曲京腔雅韵传扬,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回荡,现场优秀京剧曲目和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再次被演绎,板弦声声、皮簧阵阵,铿锵的鼓点扣人心弦,优美的唱腔感人肺腑,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

 

   来自福建京剧院的专业老师们用扎实的功底、出色的唱腔和饱满的热情再现了京剧名段韵味,一招一式、一颦一笑,让观众过足了戏瘾、饱足了眼福,大家沉浸在艺术的享受之中,掌声如潮、叫好声此起彼伏。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