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巷里有戏 国粹京韵芬芳」京剧表演系列活动少儿专场

2017-04-07 16:49:34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肖月青  

318上午,福建民俗博物馆里回荡着稚嫩又生动婉转的京韵京腔,福建民俗博物馆「坊巷里有戏 国粹京韵芬芳」京剧表演系列活动少儿专场在这里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苏三起解》、《我魏降闻此言如梦方醒》、《金玉奴》、《二进宫》……来自福建京剧院的小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他们一声声唱腔或圆润绵长或铿锵有力或婉约动情,他们一个个动作或凝重如山或急如骤雨或轻盈灵动,漂亮的服饰、矫健的身姿、美妙的唱词,小小演员们在舞台上演绎着精彩的传奇故事,一个兰花指,一个舞台亮相,一举手一投足韵味十足,尽显京剧小苗子的靓丽风采。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