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民俗博物馆五·一活动回顾

2017-05-18 20:40:06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刘子超  

人声鼎沸的五一已然过去,福建民俗博物馆《2017年五·一活动》圆满落幕。我们一起来回顾福建民俗博物馆里"五一"节有什么精彩纷呈的活动吧!

1、爱心义卖

福建民俗博物馆携手福建师大历史学院举办"为爱义卖 点滴筑梦"活动,为来自大山深处的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百兴镇德科小学的孩子们献出关怀。本次义卖所筹的全部经费,将作为义教物资的购置资金,助力山区孩子扬帆起航,梦想成真!

2、京剧表演

"坊巷里有戏 国粹京韵芬芳"五一再唱响,陪伴观众假日赏国粹,领略金声玉振的国粹风采。

3、手绘"脸谱"

赏完京剧画脸谱,带领观众进一步领略蕴涵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内涵的京剧艺术独特魅力。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