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投诉处置机制

2016-02-03 16:22:07  来源:福建省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吴静  

 投诉途径:

 拨打公众投诉电话:0591-87519100

 游客服务处设有观众投诉登记薄、意见箱

 受理投诉负责部门:办公室

 投诉处理流程:

 1、负责受理来本馆区域内参观群体的投诉。

 2、认真做好观众对民俗馆各方面工作的投诉处理,负责对受理的投诉进行认真登记,明确投诉时间、内容、投诉人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记录在案。

 3、将投诉单及时呈报领导审阅,由主管领导批示后,转到相关部门,由受理投诉责任人敦促整改。若遇重要投诉问题,应立即报告馆领导。

 4、按照领导的批示,在规定时限内,认真做好投诉件的处理工作。

 5、投诉问题解决后,由承办人将投诉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人病记录在案。

 6、负责梳理投诉受理并及时有效的进行分析,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