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流光——福建金漆木雕展》赴河北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展览

2017-01-20 10:1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为促进文化交流,繁荣文化事业,福建民俗博物馆与河北西柏坡革命纪念馆经过友好协商,拟于2016年4月5在河北西柏坡革命纪念馆举办《木影流光——福建金漆木雕展》展览,赴展工作由赵露敏主任带队,陈瑛负责点交工作,朱进峰负责协助布展工作,杨晨负责联系沟通工作。

2016年3月28日晚工作人员抵达河北西柏坡革命纪念馆,2016年3月29日上午开始布展工作。布展当天,在西柏坡革命纪念馆陈列部郭副主任及同事的帮助下,我们的展品顺利抵达11号展厅并开始开箱工作。

在陈瑛、朱进峰开箱工作结束后,由杨晨进行单元分类,将展品大致进行摆放,方便上墙工作。在分类工作的同时,也对讲解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在展厅现场,我馆工作人员与对方馆郭主任结合展厅实际情况,制订了最佳的展品上墙方案,在保证展品安全的同时,也保证了展品的美观,布展时间持续至2016年3月30日。

 

开箱工作

开箱工作

 

布展工作

 

布展工作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