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影流光——福建金漆木雕展》于济南博物院开展

2017-04-06 10:34:51  来源:福建民俗博物馆  责任编辑:肖月青  

   

   2017年3月10日,福建民俗博物馆与济南市博物馆携手举办的「木影流光 —— 福建金漆木雕展」于济南市博物院开展。本次展览展期至2017年5月20日。

 

   展览展出近百件福建木雕精品,从精致玲珑的祭祀小神龛到亦诗亦画的人物山水围屏裙板,从以儒家传统经典为题材的门楣窗格到蕴含吉祥美好寓意的飞罩挂络,无不精雕细镂、巧夺天工,充分彰显福建木雕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美丽的春天快来了,欢迎观众走进济南市博物馆共同欣赏福建木雕艺术营造的旖旎风光。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