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博雅——常熟博物馆藏虞山印派篆刻特展3月19日福建民俗博物馆开展

2017-04-06 11:2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常熟博物馆藏虞山印派篆刻特展3月19日福建民俗博物馆开展

常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以文化底蕴深厚和历史人文荟萃而闻名于世。在篆刻艺术领域,也是名家辈出,领风气之先。《方寸博雅——常熟博物馆藏虞山印派篆刻特展》将于3月19日开展,展览展出100方常熟博物馆馆藏印章,其中不乏赵古泥、林皋等名家精品。

 

同日,《虞山印派略谈》讲座,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常熟市书法家协会会长、虞山印社社长吳葦主讲。诚挚邀请广大书法篆刻爱好者参与讲座讨论。

更多>>展览公告
更多>>政教之窗
更多>>民俗风情
福建民俗博物馆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